close

EAGOAR 2016冬令營- 生活創意家

讓孩子從生活中所遇到的問題發想,運用創意,解決問題。

學習史丹佛大學最熱門的創意課程「設計思考」,享受動腦思考的樂趣!

     在生活創意家中,我們運用分組的方式,讓各組的孩子自行決定想要解決的問題,並與夥伴們一起組織屬於自己的公司,還可以設計公司的 logo 、吉祥物、廣告看板等一系列的DIY手做,讓他們在動手做的過程中,再次思考。

 

 

     

 透過設計思考的五個步驟:「同理心」、「定義問題」、「概念發想」、「製作原型」、「評估測試」,訓練孩子如何發想、如何解決問題,學會這樣的方法,將讓孩子終身受益無窮

     在五天的活動中,我們會讓孩子享受盡情的動腦發想,給他們一個跳脫思考框架的環境,感受讓點子成形的喜悅,與學期間的設計思考工作坊不同的地方在於,這是進階版的設計思考課程,在五天中,我們會讓孩子充分的學習設計思考的精隨,學習面對失敗永不放棄的精神,最重要的是,讓孩子走出教室,用同理心觀察,幫助孩子設身處地為他人著想,使想出的創意更具可行性。

 

 

    在營隊期間,我們也會讓孩子有很多機會可以上台,向別人解釋自己的產品以及介紹自己的公司,訓練孩子上台發表的勇氣。

 

     每日我們會請孩子在營隊手冊上,寫下今日的心情紀錄,讓孩子可以對自己的表現作回顧,也可讓他們留下珍貴的回憶。

 

        營隊的最後一天是整場營隊的重頭戲,我們會請孩子邀請家長,一起參與孩子的成果發表會,讓家長可以看見孩子這五天的成長和努力,當天也會給孩子與家長的一個小驚喜,這邊就不先透露啦~快點來加入生活創意家冬令營,我們等你!!

課程資訊 :


寒假報名網址 : http://www.eagoar.com/#!2016w-lm/ae36k

(拉到頁面最下方點選”我要報名”即可)




2016暑假營隊也開放報名囉!:http://www.eagoar.com/#!dt/ae36k


最完整的資訊 : EAGOAR 國際教育官方網站 http://www.eagoar.com/

最即時的課程資訊 : EAGOAR/CEO DNA 領袖學院粉絲專頁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CEODNA/

延伸閱讀 :

到底什麼是設計思考? http://goo.gl/cFOZoH

2015/09/19 新竹設計思考工作坊課程紀錄 (一)  

arrow
arrow

    Eago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